EXCELLENT PACKAGING
麥傑團隊12件包裝
作品獲選收錄

近期文章
 
 
 
 
 
 
 
 
 
 
 
 
 
 
 
 
 
 
 
 
 

EXCELLENT PACKAGING是由 Hightone Publishing Limited 出版的包裝精選集,網羅國際各家經典包裝設計。麥傑十分榮幸,有多件作品收錄在此書,除了和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也藉此機會來聊一聊,優秀的包裝設計應具有什麼樣的條件呢?


所謂「人要衣裝,佛要金裝」,我想好商品也需要一件漂亮的衣裳來打扮,但拆開漂亮的外衣後,卻發現商品已經體無完膚時,心情肯定是黑烏鴉飛過。

因此好的包裝設計,除了有吸睛的外表和保護商品的結構之外,更需要勇於嘗試,包裝的材質選擇不一定只有紙張,異材質的結合能讓設計有更多的想像與創意,現在一起來欣賞麥傑的作品吧!












文章來源
magic

Published on 2016/10/21
瀏覽: 46277人次

 






  12345678   
 
 
 

 


Like what you see? SEND US A EMAIL



© 2015 Magic Creative 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