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力!即是國力
薩爾瓦多設計中心來訪

近期文章
 
 
 
 
 
 
 
 
 
 
 
 
 
 
 
 
 
 
 
 
 


遠自熱情迷人的中南美風情-薩爾瓦多設計中心團隊,肯定麥傑廣告品牌設計團隊豐富的品牌經驗,因此受邀作這次設計培訓課程的交流公司。

麥傑廣告2011年世界設計大會,曾獲選台灣最佳設計團隊,多次代表台灣接待國際設計團隊參訪的經歷,在這次與種子培訓的互動交流中,讓來自於遠方的貴賓深切體會,藉以文化跨域連結、世界夥伴關係、海外文化網路的方式進行溝通,拓展了麥傑的觀點並且希望薩爾瓦多將台灣具有競爭性的設計力帶回自身的國家;藉由這次的種子培訓我們希望做到的不只是設計方面的交流,期望能夠為台灣帶來更多的國民外交,並且讓我們引以為傲的實力促進台灣的設計服務能夠外銷中美洲之拉丁市場。




麥傑接待貴賓時以"奉茶"拉開互動的序幕,藉由"奉茶"讓薩爾瓦多感受台灣的體貼之情,只有付出不求回報的自然人情味;緊接著分享舊振南禮盒包裝,在多層次的開盒設計,以及具有東方文化色彩的圖騰、色彩搭配,使貴賓瞭解麥傑廣告品牌設計團隊計不僅僅只是在設計面,而是能夠藉由設計融入故事、文化增加商品的附加價值,讓包裝不再只是包裝,而是具有價值的商品外衣。古邁茶園的識別,我們深入地去探討茶園的背景,做的不只是識別而是擘劃出品牌的靈魂,讓台灣的農產品能夠被更多人看見,甚至使得這項產品在比利時得到風味大賞。





文章來源
magic blog

Published on 2017/1/12
瀏覽: 13317人次

 






  1234   
 
 
 

 


Like what you see? SEND US A EMAIL



© 2015 Magic Creative 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