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內部的
114,000英尺鏈條裝飾

近期文章
 
 
 
 
 
 
 
 
 
 
 
 
 
 
 
 
 
 
 
 
 

建築公司Spacemen最近完成了Icha Chateau,這是一家現代化的餐廳,位於中國上海的一座19世紀中葉殖民遺產建築內。


夜間照明的雕塑黃銅籠子已融入建築立面,讓您可以一睹餐廳的風采。


與因為歷史保護指南而保持大部分完整的外部形相比,內部已經完全轉變。

客戶的研究團隊在前往其中一個茶園的途中,被寧靜的美麗和風景如畫的茶園所吸引,他們試圖將這種魅力體現在餐廳的設計中。



大約114,000英尺(35,000米)3種不同色調的金鍊被用來製造起伏的雕塑般的層。 每一層都旨在模仿山區茶園,並為需要隱私的顧客形成壁龕。


其他材料,如灰色水磨石,亞光黑色染色木材和灰色裝飾面料,與鏈條層形成了光滑的對比,這些鏈條也被用於隱藏照明,揚聲器,灑水器,照相機和維修門。


文章來源
http://www.contemporist.com/chains-decorate-interior-of-restaurant/

Published on 2018/8/6
瀏覽: 8541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