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PA以“The Planet for Two”
擴大了他們
的辦公家具

近期文章
 
 
 
 
 
 
 
 
 
 
 
 
 
 
 
 
 
 
 
 
 

烏克蘭設計工作室MZPA [mazepa]已經將“The Planet for Two”添加到他們的現代辦公家具系列中。
先前此為個人用設計,現在他們擴大了設計範圍,創造了足夠的雙人空間,使他們能夠在擁擠的辦公室裡舉行小型會議,而不會閉門造車。



由於其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即使是一人坐也和雙人坐一樣舒適,並具有吸音特性,可以在不打擾他人的情況下聽音樂或視頻通話。


椅子的設計由4個支撐腳,37個鋼連接元件,61個三角形膠合板和61個金屬三角蓋組成。


The Planet for Two的外觀是粉末塗層的黑色金屬,而在內部,高品質的膠合板上覆蓋著保護層的油蠟,營造出光滑的表面。


文章來源
http://www.contemporist.com/planet-for-two/

Published on 2018/8/6
瀏覽: 8097人次

 






  123456789   
 
 
 

 


Like what you see? SEND US A EMAIL



© 2015 Magic Creative 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