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讓我們更有力量!

麥傑廣告品牌設計團隊認為,沒有好客戶,那來的好作品,真正了不起的是我們的客戶,有"相信的勇氣"!相信,用心做有人會看見,即使, 在多年以後!相信,誠實的產品才能永續,即使,現在看不見未來!相信,身邊的朋友都在笑我傻,卻依然擦乾眼淚往前衝!
客戶的成功,才是我們的驕傲!

麥傑廣告品牌設計團隊認為,品牌是一條漫長的路,不同階段,不同策略,適切提出中肯的建議,我們相信,一群會陪你哭,陪你笑的設計夥伴能改變未來!品牌路上不寂寞,在這裡我們一起默默發聲,聲音雖小卻有回音,未來我們會對我們下一代,大聲的說我們驕傲,相信真實的品牌, 讓人無所畏懼,說起話來鏗鏘有力!
 
 
 
 
 
 
Published on 2016/2/8
瀏覽: 11860人次
 
 

 

  1   

TAIWAN TOP STAR AWARD麥傑團隊榮獲三大獎項!
得獎,不代表你多了不起!而是,客戶的信任,參賽過程可以看見自己的不足,看見更多優秀的作品值得我們學習,而得獎的背後,能否創造銷售佳績,才是我們在乎的,客戶品牌的成功,才是我們驕傲...

得獎,讓我們更懂得--謙卑.....................

EXCELLENT PACKAGING麥傑團隊12件作品獲邀收錄!
EXCELLENT PACKAGING由Hightone Publishing Limited 出版的包裝精選集,網羅國際各家經典包裝設計。麥傑團隊獲邀收錄12件精彩作品,優秀的包裝設計應具有什麼樣的條件呢?

分享我們的堅持與用心.........................

德國紅點博物館收藏麥傑廣告作品!
麥傑廣告團隊形塑來自台灣嘉義在地品牌二一茶栽,繼2011年榮獲德國if award 視覺傳達類設計獎及紅點包裝設計獎,再次榮獲red dot award德國紅點包裝設計獎,台灣小農品牌站上國際舞台持續發光發熱.

一起聽聽在地小農的品牌驕傲........

 
 
 

 


Like what you see? SEND US A EMAIL



© 2015 Magic Creative 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