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海軍直升機變身酒店?想來體驗一下嗎?
Unique Hotel Room

近期文章
 
 
 
 
 
 
 
 
 
 
 
 
 
 
 
 
 
 
 
 
 

The Interior Of This Former Navy Helicopter Has Been Transformed Into A Unique Hotel Room

這艘前海軍直升機變成了一個獨特的酒店房間!


我們曾經介紹glamping過去,但是這一次,我們看到更多的有趣的直升機酒店設計。

蘇格蘭斯特林市的馬恩斯農場(Mains Farm)的團隊投資了一艘退役的皇家海軍ZA127海王直升機,變成一種獨特的隔夜住宿形式。


完整的保留直升機的外觀,內部設計改裝後變成了一個可以過夜的地方。
駕駛艙仍然保留駕駛艙空間,巧妙的將舊的油箱蓋製成的桌子。駕駛艙可以360度俯瞰著周圍的風景。



明亮的白色內飾設有不銹鋼櫃檯和後擋板的小廚房。浮木架和植物在室內添加了一個天然元素。



臥室空間有幾張床可以容納五口之家(2名成人和3名兒童),一張雙人床和一張三人床及單人床。




為了確保直升機在夏季保持涼爽,冬天溫暖,隔絕室內外的溫度,加入白色的木鑲板。還添加了門窗,以便在需要時提供明亮的採光。

文章來源
http://www.contemporist.com/helicopter-transformed-into-unique-hotel-room/

Published on 2017/8/9
瀏覽: 14283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