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 . 實在 ,為你的健康而純在!

台灣其實很好,我們有很肥沃的土地,我們有很溫暖的農民,我們有很甜的水果和很綠的蔬菜,但是,食物到消費者之間,卻少了好的商人,吃食物不吃食品,食物可以物理,但不可化學,果汁其實不用加糖就很甜,商人為了降低成本,創造利潤,所以摻了水摻了水就淡了,所以得再加糖,加上化學的甜,蔬果可以冷壓萃取,其實無須濃縮還原,保存食物其實可以物理不用化學,HPP 6000倍的大氣壓力也可以滅菌,無須添加化學防腐劑,台灣,其實需要一個誠實不摻水的食品廠,來捍衛人們良食的權利。

我們將這塊土地長出來的好東西,實在地送到餐桌上,食安良品,良品食安。
原汁。不摻水。不濃縮。不還原。不添加化學

麥傑廣告團隊透過策略夥伴-麒策品牌顧問,進行焦點訪談,發現HPP冷壓果汁在全球已蔚成風潮,台灣市場具潛力,品牌小組從品牌地位,品牌命名,產品包裝,行銷推廣,全方位的整合策略,階段性導入品牌形象。
我們的承諾很單純,如”純在”蔬果汁一樣純,,我們率先在台灣建立了亞洲第一條,全自動蔬果清洗+冷壓榨汁充填+HPP超高壓低溫滅菌生產線,保留食材應有的味道和營養,保留住農民的堅持,也保留住純在的單純,讓您可以喝到最新鮮健康又安全的蔬果汁。

做到安心必須先用心,為了回歸大家應有的,良食權利,食材選用安心、無毒、甜美的蔬果,履歷管理批批檢驗,控制產銷契作建立出一個食安與大地的和諧,如果蔬果原本的風味和營養都不在了,還算是原本的蔬果嗎?農夫們辛苦的心血,大地給予的滋養,一切化為烏有,食物就變成了加工品,面對食品安全和消費者利益,純在絕對不會讓步的堅持,就是單純、實在、承諾!
 
 
 
 
 
 
 
 
Published on 2017/8/2
瀏覽: 10434人次
 
 

 

  123   

TAIWAN TOP STAR AWARD麥傑團隊榮獲三大獎項!
得獎,不代表你多了不起!而是,客戶的信任,參賽過程可以看見自己的不足,看見更多優秀的作品值得我們學習,而得獎的背後,能否創造銷售佳績,才是我們在乎的,客戶品牌的成功,才是我們驕傲...

得獎,讓我們更懂得--謙卑.....................

EXCELLENT PACKAGING麥傑團隊12件作品獲邀收錄!
EXCELLENT PACKAGING由Hightone Publishing Limited 出版的包裝精選集,網羅國際各家經典包裝設計。麥傑團隊獲邀收錄12件精彩作品,優秀的包裝設計應具有什麼樣的條件呢?

分享我們的堅持與用心.........................

德國紅點博物館收藏麥傑廣告作品!
麥傑廣告團隊形塑來自台灣嘉義在地品牌二一茶栽,繼2011年榮獲德國if award 視覺傳達類設計獎及紅點包裝設計獎,再次榮獲red dot award德國紅點包裝設計獎,台灣小農品牌站上國際舞台持續發光發熱.

一起聽聽在地小農的品牌驕傲........

 
 
 

 


Like what you see? SEND US A EMAIL



© 2015 Magic Creative 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