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HONMA頂級工藝高爾夫HZ-T1 球桿-全新形象!
搶先體驗日本極致工藝魅力!將「極致性能」與「優美外型」完美融合、製作出獨一無二,擁有最高價值的球桿。多達百名以上的工藝師為每支球桿注入新生,他們的期望就是以凝聚100%堅持與技藝,以及追求無止境的高品質之心。這一切的努力,全是為了創造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正統球桿。
日本酒田製造之誕生
位於山形縣酒田市近郊之鳥海山山脈下, 有一片50萭平方米的土地,本間高爾夫的酒田工場正座落於此。所有本間‘日本酒田製造’之球桿都在這裡生產。這裡也是全世界同類型工場中最大之一,這裡的每一支球桿都由我們400多名工藝師經過多種不同的工序以手工小心翼翼地製造出來。極致工藝為每支球桿注入新生命。
 
 
 
 
 
 
 
 
Published on 2016/1/26
瀏覽: 11266人次
 
 

 

  123456   

TAIWAN TOP STAR AWARD麥傑團隊榮獲三大獎項!
得獎,不代表你多了不起!而是,客戶的信任,參賽過程可以看見自己的不足,看見更多優秀的作品值得我們學習,而得獎的背後,能否創造銷售佳績,才是我們在乎的,客戶品牌的成功,才是我們驕傲...

得獎,讓我們更懂得--謙卑.....................

EXCELLENT PACKAGING麥傑團隊12件作品獲邀收錄!
EXCELLENT PACKAGING由Hightone Publishing Limited 出版的包裝精選集,網羅國際各家經典包裝設計。麥傑團隊獲邀收錄12件精彩作品,優秀的包裝設計應具有什麼樣的條件呢?

分享我們的堅持與用心.........................

德國紅點博物館收藏麥傑廣告作品!
麥傑廣告團隊形塑來自台灣嘉義在地品牌二一茶栽,繼2011年榮獲德國if award 視覺傳達類設計獎及紅點包裝設計獎,再次榮獲red dot award德國紅點包裝設計獎,台灣小農品牌站上國際舞台持續發光發熱.

一起聽聽在地小農的品牌驕傲........

 
 
 

 


Like what you see? SEND US A EMAIL



© 2015 Magic Creative 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