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產集團於1988年正式成立,不斷致力於推動交易安全及發展e化服務系統與工具,滿足消費者安心購售屋及提升交易效率的基本需求,並積極整合集團資源,拓展市場規模,除提供客戶各項不動產仲介及諮詢的全方位服務外,更建構全國龐大且綿密的門市通路網絡,將永慶的服務深入社區、扎根基層。「永慶房屋 」自1999年開始,便為服務層峰客戶,陸續成立專屬的服務團隊,多年來在房市景氣波動下,藉由團隊專業經營模式,締造了不少的亮眼成績。
麥傑廣告品牌團隊看見永慶集團一步一腳印,走過紮實的每一步,都在引領產業向前行,將開創市場先機的創意,化為具體執行力,真實呈現給消費者,從結合企業的ADSL寬頻網路,陸續推出PDA看屋、捷運聯賣系統、宅速配、影音宅速配、拖曳式地圖搜尋、率先公布成交行情的超級宅速配,一直到電子門市、導入i智慧雲端行動看屋服務,永慶不斷地創新、升級,帶領房仲業進入e化服務新紀元。麥傑廣告透過企業品牌意象延伸品牌資產,形塑集團專業形象簡介,兼具創造力與行動力的經營效能,讓永慶一直走在市場需求的前端,促使業界服務品質不斷向上提升。
 
 
 
 
 
 
 
 
 
Published on 2016/1/29
瀏覽: 6077人次
 
 

 

  123456   

TAIWAN TOP STAR AWARD麥傑團隊榮獲三大獎項!
得獎,不代表你多了不起!而是,客戶的信任,參賽過程可以看見自己的不足,看見更多優秀的作品值得我們學習,而得獎的背後,能否創造銷售佳績,才是我們在乎的,客戶品牌的成功,才是我們驕傲...

得獎,讓我們更懂得--謙卑.....................

EXCELLENT PACKAGING麥傑團隊12件作品獲邀收錄!
EXCELLENT PACKAGING由Hightone Publishing Limited 出版的包裝精選集,網羅國際各家經典包裝設計。麥傑團隊獲邀收錄12件精彩作品,優秀的包裝設計應具有什麼樣的條件呢?

分享我們的堅持與用心.........................

德國紅點博物館收藏麥傑廣告作品!
麥傑廣告團隊形塑來自台灣嘉義在地品牌二一茶栽,繼2011年榮獲德國if award 視覺傳達類設計獎及紅點包裝設計獎,再次榮獲red dot award德國紅點包裝設計獎,台灣小農品牌站上國際舞台持續發光發熱.

一起聽聽在地小農的品牌驕傲........

 
 
 

 


Like what you see? SEND US A EMAIL



© 2015 Magic Creative 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